“小霞”告张钰侵害名誉权 庭审过程始终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海市静安区法院5日公开审理谢小姐诉张钰及上海某报社(刊登“张钰与小霞合影照片”)案。原告谢小姐要求被告为她恢复名誉,并消除影响、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5万元、精神损害费5万元。

  2003年年底,本案的第一被告张钰向媒体报料“导演黄健中性丑闻”事件,并称持有黄健中隐私录音带,证明2002年6月1日,黄健中在家中当着她的面与“小霞”发生了性关系。2004年1月12日,第二被告某报社刊登了《张钰首度公布与小霞合影》一文,该文称张钰联系该报记者,提供谢小姐与张珏合影照片,声称“是通过小霞同意的”。该报首次将“张钰与小霞合影”刊发后,被国内众多媒体转载,直到2006年11月20日在“粉丝网”站上仍在传播。

  现年30岁的谢小姐诉称,因一直在香港工作,直到2006年9月上网,才发现张珏向媒体报料:与张珏合影照片中的自己即为“小霞”。谢小姐表示,自己成了“小霞”性替身代名词,这纯粹是张珏“陷害无辜”。

  在庭审过程中,张珏的被告席上始终空着。经过法庭两轮辩论后,合议庭审判长胡智明宣布,因张珏未到庭,法院无法对本案进行调解,将择日予以判决。据《新快报》

张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