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姐病逝78日托孤计划生变 郑欣宜与刘家昌解约(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8:09  中国新闻网

  前年欣宜曾为刘家昌演唱会担任嘉宾,师徒合作无间。

  专责欣宜内地工作、刘家昌方面的经理人Simon昨接受记者查询时,直认欣宜的唱片宣传已全部停顿,他说:“欣宜的唱片一早已录好,不过因未能配合很多安排,所有工作暂时要停顿,原意真的上月要推出唱片。”

  对于有传欣宜与刘家昌解约涉及陈淑芬,Simon说:“这个要香港的总公司作决定,详情要问刘老师。”

  刘家昌昨日则经友人向记者表示,他没有反对欣宜认识男朋友,又否认陈淑芬介入他与欣宜之间的传闻,他表示肥姐以前找他谈过女儿事业发展,双方共识做任何事都要为欣宜好,他觉得陈淑芬处理欣宜唱片更适合,故将欣宜的唱片部份交由她负责,但刘家昌强调他依然是欣宜经理人。

  记者昨日致电陈淑芬,提到欣宜与刘家昌解约一事,她说:“据我所知应该没签过合约,不过关键不是这个,刘老师只希望欣宜开心,而他自己太忙,刘老师同我见过面讲过,他会继续负责欣宜唱歌,不过其它的话大家可以分担。我要澄清,我这间公司没签到欣宜,我现在是义务性质帮她接工作,我作为肥姐好友同欣宜长辈,好乐意去照顾欣宜。”

  陈淑芬认为刘家昌一定会协助欣宜推出新唱片,因为这是肥姐遗愿。对于有报道指陈太与刘家昌不和,其中一个原因是刘家昌联络欣宜要透过陈太,她说:“根本不可能,刘老师从来没经我找过欣宜,相信是一个大误会。”

  肥姐与刘陈两家皆老友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肥姐吧】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