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姐病逝78日托孤计划生变 郑欣宜与刘家昌解约(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8:09  中国新闻网

  刘家昌和太太甄珍,与沈殿霞一向私交甚笃,相交超过30年,肥姐生前特别向两人托孤,让欣宜向有“乐坛教父”之称的刘家昌拜师学唱歌,好让欣宜顺利杀入乐坛。前年7月,刘家昌正式收欣宜为徒,更写了《靠自己》一曲给欣宜,让她抒发要靠自己在乐坛大展拳脚的心声,其后于大马举行演唱时也安排欣宜任嘉宾献唱,而去年7月甄珍60岁大寿寿宴上,肥姐即使抱病也给面子出席,台庆夜当晚刘家昌也与欣宜合唱一曲《连心》送给肥姐。

  至于肥姐生前另一位好友陈淑芬,则一向是肥姐的麻将老友,肥姐病在床期间也陪伴在侧,其子陈家豪更是欣宜的干哥,两母子早前也特意为肥姐而吃长斋。

[上一页] [1] [2] [3]

肥姐吧】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