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当众色诱外国男星 再度走光露点博出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8:13  新浪娱乐
白灵当众色诱外国男星再度走光露点博出位(图)

白灵自摸、露点博出位,当众挑逗英国武打男星Jason Statham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华裔女星白灵(blog)自摸、露点博出位,当众挑逗英国武打男星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

  白灵最近参演由英国武打男星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片《Crank 2:High Voltage》,日前她趁有记者到片场探班,又再发挥抢镜本色,不停有意无意走光露点,又抚摸男主角及另一位肥佬演员,总之为博见报无所不用其极。

  杰森之前曾跟不少华裔明星结片缘,包括《The Transporter》舒淇(白灵当众色诱外国男星再度走光露点博出位(图))及《WAR》的李连杰(白灵当众色诱外国男星再度走光露点博出位(图) blog),而这部新片是他2006年人气之作《Crank》的续集。故事讲述,杰森饰演的职业杀手被人下毒,心脏跳得过慢的话就会死亡,新一集故事描述,他要对付中国黑帮,因此白灵有份参演。

  上星期,该片在洛杉矶拍摄爆炸及枪战场面,当白灵见到有记者探班,即马上博见报,首先她无故自摸,又故意掀起小背心露点,并向工作人员做不文手势。之后,一位肥胖的男演员出现,白灵即摸其下身,最后男主角杰森到场,白灵即上前挑逗,不但向他做出极意淫的动作,更扑在他的背上,弄得他哭笑不得。

  尽管白灵在《Crank 2》只是饰演小角色,但她当自己是红星,经常在博客上载她在片场的自拍照片。日前片场举行烧烤派对,她又在镜头前扮大厨师。

  甚爱在博客上秀“肉照”的白灵,早前上载了一些半裸照,照片中的她不施脂粉,全无美感可言,结果引来无数网友臭骂,有人甚至留下“真恶心”、“丢人现眼”及“没身材”等留言。(俐俐/文)

白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