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在京郊养藏獒惹麻烦 吕丽萍姑姑被咬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8:1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孙海英在京郊养藏獒惹麻烦吕丽萍姑姑被咬伤

孙海英

  因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被人记住的孙海英,最近频频传出负面消息。在批评同性恋、跟吕丽萍闹婚变等传闻之后,昨日又传出了他在北京郊区养藏獒,结果吕丽萍的姑姑不幸被咬伤的消息,可谓是是非不断。昨日,记者联系上孙海英的朋友,了解到他养藏獒惹出麻烦的前前后后。

  藏獒寄托西藏情结

  据悉,孙海英的“藏獒基地”是一个农家院子,座落在北京郊区一个优美环境中,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据说是租赁的。院子里面有孙海英种的菜,植的树,当然主角是藏獒。有媒体称他养的是7只藏獒,其实并不准确,应该是7只小犬,1只老犬,每只都有名字。年轻时的孙海英参军在西藏,对西藏的感情很是深厚,一直声称西藏是他的可爱故乡。由于对西藏的独特情结,才喜欢西藏独有的藏獒犬。一说到西藏,提到他的藏獒犬,他就会神色飞扬。

  咬人的犬得了皮肤病

  据悉,恰恰是那只老犬,成了肇事的祸首。它平时被铁链拴在农家院子的一颗树上,因为患有严重的皮肤病,毛几乎掉光了,但性格十分暴躁。有一天,吕丽萍年过七旬的姑姑来看望他们,夫妻俩领着姑姑参观农舍,没留意这头藏獒挣脱了铁链,从后面扑向她的姑姑,一下就死死咬住了她的脖子,姑姑发出一声惨叫,孙海英马上拿起铁链重重地打在藏獒身上,藏獒嗷嗷叫着跑了。而此时姑姑脖子后面冒出两个深深的洞,血流如注,幸好及时送医,治疗后倒无大碍。据说,之后它又咬了两个附近好奇的邻居。

  最贵重的是“黑珍珠”

  平时,孙海英最宝贝的还是那7只小犬,他分别为它们取名叫大圣、三丫、黑牡丹、七姑娘……都不像是凶猛野兽的名字。这些小犬最大只有四个月,最小刚满月,目前还不具有攻击性。孙海英的藏獒品种也有好几个,最贵的是一条名叫“黑珍珠”的。孙海英确实喜欢这些小宝贝,常常像对小孩子一样喂它们食物和水,挨个抚摸它们的脑袋,和它们唠磕,为它们按摩……据记者向藏獒专家了解,一只成年的纯种藏獒,可以价值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而一只纯种小犬,价格在几万到十万之间,孙海英喂养的这几头,总值少说也在50万以上。(记者 罗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