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电子杂志将出实体版 导演新作推迟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5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常看“老徐”博客的网友们印象中的徐静蕾(徐静蕾电子杂志将出实体版导演新作推迟开拍 听歌 blog)大致是这样的:才女、善于自嘲、有幽默感,小日子过得非常忙碌!昨天,这位大忙人就赶到诸暨为自己代言的毛巾品牌赚眼球,于是,这个盛产美女的西施故里大街小巷都挂满了她的广告牌,她以招牌的徐式微笑吸引着过往的路人。

  “因为之前没考虑到奥运,拍电影的计划推后了。目前在忙我的电子杂志。”现在是“徐导”的徐静蕾自从《梦想照进现实》后就没有新作推出,原本计划九月开拍的电影也因为奥运会而暂时搁浅。于是,由她主编的电子杂志《开啦!》的实体化就提上了日程。“还在商量中,最早下半年,最迟明年会出实体的杂志。”

  徐静蕾曾说,自己在博客里报喜不报忧,所以虽然平时看上去她挺大大咧咧的,遇到不开心的事,没别的办法,“就忍着呗!”徐静蕾表示:“什么事都能过去。沮丧的时候,会谴责自己,为什么老不高兴?碰到问题、碰到别人给你制造的障碍,这都是很正常的。这样想想就没事了。”时报记者 任旦雯

徐静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