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配对赛4进2 明星面临激烈竞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30  新浪娱乐
《加油2008》配对赛4进2明星面临激烈竞争(图)

胡静

《加油2008》配对赛4进2明星面临激烈竞争(图)

刘畊宏

《加油2008》配对赛4进2明星面临激烈竞争(图)

袁鸣

《加油2008》配对赛4进2明星面临激烈竞争(图)

苑琼丹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本周六(5月10日)19:30即将在东方卫视进行《加油!2008》第二场明星配对赛的直播。昨日,节目组透露,由于报名参赛的明星志愿者十分踊跃,本场赛制有重大调整,从首场的3进2改为4进2,竞争将更加激烈。

  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的总导演叶烽介绍说:按照调整后的赛制,本场的4位参赛明星志愿者中,只有两位能入选成为两个希望小学学生代表的队友,因此,在4位明星志愿者亮相后,经过发表参赛宣言、第一轮拉票表演后,将根据他们各自表演时完成的即时短信募捐任务,确定第一位淘汰候选人。其余3位明星志愿者则在进行第二轮拉票表演后,按照各自表演时完成的即时短信募捐任务,确定第二位淘汰候选人。节目组将邀请15位希望工程志愿者作为现场评审团,对这两名待定明星志愿者进行投票表决,留住他们眼中最适合帮助孩子完成募捐任务的1个人选。在第三轮拉票表演结束后,两个希望小学学生代表将作出自己最终的选择,分别与自己最信任的一位明星结成拍档,共同冲刺在3个月内筹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备基本体育器材的目标。

  之所以作出这样的调整,叶烽表示,一来是明星志愿者报名非常踊跃,导致竞争日趋激烈,二来也是希望让参赛明星志愿者提前感受、适应短信募捐任务的挑战,“毕竟他们最终是要靠自己的影响力、号召力、运动天赋、表演才艺等等去完成募捐任务的”,第三,也是希望让明星志愿者有足够的空间去表现出他们参赛的诚意,“我们注意到上一场配对赛结束后,外界对于明星志愿者的表现有一些争议。其实,每一位来参加比赛的明星志愿者都是非常真诚、非常投入的,像薛佳凝(《加油2008》配对赛4进2明星面临激烈竞争(图) blog)早早就表示希望能资助‘红枣女孩’刘佩佩,而‘燕小六’肖剑在面临淘汰时也情绪激动,很急切地想争取留下的机会,不过,由于时间和环节的限制,可能在节目中表现得不够充分,调整之后,应该会有所改善。”

  据知,本场参赛的几位明星志愿者都已深感竞争压力,提前开始修炼自己的参赛绝招,准备迎接两位希望小学学生代表——来自广西的左芳源和来自四川的郭伟林的挑选,像胡静(《加油2008》配对赛4进2明星面临激烈竞争(图) 听歌 blog)( 听歌 blog)将准备一段艺术体操,而拍摄过《功夫灌篮》的刘畊宏(听歌)(听歌)则选择秀上一段篮球绝技,著名喜剧影星“石榴姐”苑琼丹、知性主持人袁鸣(blog)也将秀出自己的另一面博取孩子的欢心,争当孩子的队员。竞争激励,精彩赛况敬请关注东方卫视5月10日,19:30《加油!20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