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即将当爸爸 鲍蕾怀胎四月宝宝是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陆毅即将当爸爸鲍蕾怀胎四月宝宝是女孩(图)
陆毅 信报记者 陆欣/摄

  信报讯(记者任嫣)32岁的陆毅(听歌 blog)要当爸爸了!昨天,陆毅终于承认此事。妻子鲍蕾已经怀胎4个月,宝宝是个女孩。

  记者两个月前就得知鲍蕾怀孕的消息,陆毅却一直否认。陆毅说,此前他也一直考虑要不要公布,但头三个月妻子要安胎,担心打扰,也想选个合适的时机公开,所以才坚持不认。

  得知妻子怀孕后,陆毅说自己差点就要流泪,“很兴奋,觉得自己忽然换了个身份。”陆毅忙于北京拍戏,但妻子这段时间的产检,他会保证每个月陪同一次。有趣的是,在公布了有宝宝的消息后,昨天下午,有关奶粉广告的厂家立刻找上门,要预备“陆宝宝”的首支广告。

陆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