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撰文支持奥运:我常常为祖国自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22  东方网-劳动报
章子怡撰文支持奥运:我常常为祖国自豪(附图)

章子怡传递奥运火炬

  本报讯 随着著名影星陈冲(blog)在《华盛顿邮报》以《奥运是友谊的桥梁,不是政治的竞技场》为题目,首先对西方政客和媒体带有偏见的言论予以驳斥后,成龙(章子怡撰文支持奥运:我常常为祖国自豪(附图) 听歌 blog)李少红(章子怡撰文支持奥运:我常常为祖国自豪(附图) blog)何平吴宇森赵薇(听歌)周迅(听歌)等百位明星先后加入到支持、祝福北京奥运会行列中。前天,活跃于国际影坛的影星章子怡(章子怡撰文支持奥运:我常常为祖国自豪(附图)),在博客上撰文祝福奥运,对那些不负责任的西方媒体进行批驳,并以其经常在国外工作的个人体验描述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   

  在最新更新的博客中,章子怡表示,自从参加奥运取火种的仪式之后,心里就惦念着奥运火炬的传递。在她的心中,奥运会是和平友谊的盛会,奥运精神“就是和平,就是发展,就是共享美好的生活”。在她看来,发生在巴黎、伦敦、旧金山等地的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遭受的种种不愉快,与全世界善良人民对于奥运的美好期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章子怡并对西方一些“别有用心的政客”和“有偏见的媒体” 的种种行为发出质问和谴责。   

  章子怡在博客原文中写到:七年前,我与家人在电视机前一起目睹了北京申奥成功的那一时刻,我流下了激动与骄傲的泪水……走在美国的街头,我常常为我的祖国自豪,北京上海的繁荣与华丽并不逊色于美国任何一个城市……走在北京深夜的街头,我深深体会着何为国泰民安……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一些西方媒体还要为西藏近期的动乱叫好,难道他们看不到拉萨街头活生生被烧死打死的生命吗?美丽的奥运圣火即将开始她的下一站,我会祝福她的,就像祝福我的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一样,圣火将会把美好的祝福带给更多的国家、人民,奥运的精神就是和平,就是发展,就是共享美好的生活。

章子怡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