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 做拼搏动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31  新浪娱乐
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做拼搏动力(图)

孟瑶代言婚纱

    点击进入孟瑶博客>>>>>

  新郎娱乐讯 前不久,在香港参加婚纱代言 “晶女郎”孟瑶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向刘翔(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做拼搏动力(图))看齐。昨日(7日),孟瑶在博客中再度自曝喜欢刘翔,称自己低落时,以刘翔为前进的动力和榜样。

  孟瑶近期电影作品《我老婆是赌圣》正在香港播映中,孟瑶片中清凉出镜赢得票房。孟瑶在博客中透露,没在香港进行宣传回北京的原因是为了买奥运会门票,想要看刘翔的比赛。更将自己以刘翔做电脑桌面的闺中照贴在博客上以表爱意,为刘翔加油。

  虽然孟瑶有着“晶女郎”头衔,更受到王晶(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做拼搏动力(图))热捧有幸出席今年的香港金像奖,但在感情方面封锁严密,从未被爆料,此番孟瑶先做婚纱代言后在博客自曝不知是少女寂寞芳心大动,还是暗示渴求归宿待嫁不远。

  2008年不仅是奥运年,似乎也是结婚年,不少明星纷纷打出了结婚牌,先是刘涛(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做拼搏动力(图) blog)嫁富豪,再有佟大为(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做拼搏动力(图) blog)结束恋爱长跑浪子归家,就连五十多岁的汤镇业(blog)也上演下跪求婚迎娶小新娘。最热闹的当数超女叶一茜(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做拼搏动力(图) 听歌 blog)与泳坛王子田亮(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做拼搏动力(图))的梦幻婚礼,两人又在近日因女儿出世荣升最年轻的父母,羡煞旁人无数。不过体育界与娱乐圈向来有着割不断的渊源,自从大卫??贝克汉姆(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做拼搏动力(图))和辣妹维多利亚(晶女郎孟瑶博客自曝喜欢刘翔做拼搏动力(图))给全世界的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开了个头之后,美女明星们除了选择富豪外纷纷把目光投向体育明星,但似乎娱乐圈的时尚风向标再多变幻也难挡有情人终成眷属。

刘翔吧】 【孟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