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纽约领取全球时装领袖奖 章子怡到场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49  新闻午报

  当地时间本周二,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在纽约赫斯特大厦领取了“全球时装领袖奖”。

  阿玛尼的众多明星粉丝们,如格伦·克洛斯、卡米拉·贝勒、莎拉·拉尔森等纷纷现身为大师助阵,到场嘉宾中还包括备受阿玛尼青睐的中国女星章子怡(阿玛尼纽约领取全球时装领袖奖章子怡到场道贺)。身着黑色礼服的她搭配了一款别致的串珠项链,手上的戒指也是色彩斑斓。章子怡在向阿玛尼道贺之后,两人还亲密合影。

  此外,章子怡本周一也穿着另一款黑色阿玛尼礼服和富商男友艾维·尼沃出席了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举办的时装学院庆典。闻雨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