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选举星光闪耀 选手重名刘嘉玲何晶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1:52  新浪娱乐
星姐选举星光闪耀选手重名刘嘉玲何晶晶(图)

何菁菁

  新浪娱乐讯 别惊讶,原来是一场误会。在洁婷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的报名现场有两位报名选手与她们同名。

  星姐选举舞台向来是“集天地之灵气,吐日月之精华”,广聚各地佳丽,吸取美丽与自信,释放自由与光辉。

  当“刘嘉玲(听歌)”,“何晶晶”,两位知名女明星的名字在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的报名现场被响亮喊出,吸引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耳朵。一个是著名香港女演员,一个是湖南本土笑星,工作人员不能被耳朵蒙骗,所以用眼睛证实。确实,此刘佳玲非彼刘嘉玲,此何菁菁也非彼何晶晶,她们都是在校大学生。何菁菁确实是个美人胚子,时尚的扮相、高挑的身材,让她显得格外出众;刘佳玲则是带有邻家女孩的亲切与秀气,学生气十足。虽然拥有和明星同样响亮的名字,但是她们外型、气质同样不输明星风采。两位“大腕”的鼎力加盟让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凸显万千光辉。

  报名选手何菁菁

  但凡经历过星姐选举的女孩,都将从稚嫩迈向成熟,由平凡蜕变闪耀。每个女孩都是明日之星,期待着发光发热,星姐舞台欢迎自信的女孩给自己一个展示的机会。

刘嘉玲吧】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