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选举泳装再秀比基尼 主办方将使出杀手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1:54  新浪娱乐
星姐选举泳装再秀比基尼主办方将使出杀手锏

07年星姐选秀现场

  新浪娱乐讯 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将于5月20日正式进行初选预审。据悉,本届星姐选举泳装走秀依然要求穿比基尼,还必须得是比基尼。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今年星姐选举剧组对选手的比基尼样式要求很高,据说短裤不能是四角也不能带裙边。难道今年星姐选举还要大打裸露牌?还让十八岁的小妹子在电视上露乳秀腿?疑团重重。

  2007年度星姐选举曾经以“千人泳装秀”的大胆创意,将众多佳丽直白展示于观众面前,美丽身形暴露无遗。单不说泳装的尺度,光是美女们在音乐节奏下的性感舞动就是足以俘获观众的心,牢牢抓住了他们的眼球。 2007年度星姐选举选手着比基尼性感火辣

  泳装在中国这个保守而传统的国家,一直显得异类、敏感。从最保守的样式到现在风行的比基尼,越穿越少似乎是时尚必定的元素,尤其在些许选美活动中,裸露成为了出彩的资本。其实连体泳衣一样可以展露身姿,但是选美活动的主办方们却偏偏紧跟时尚:谁说中国人保守,我就要让选手三点式亮相。

  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本次将再度触动观众的视觉神经,比基尼尺度一再放宽,一根带子几片碎布就可以构成美了。如今恰巧有位中性女孩报名参加,尴尬和问题就来了。让这样的女孩穿上比基尼,估计不可能,同时也会显得另类和滑稽。如果非要让个性生硬的她在镜头前用几片布遮羞然后搔首弄姿,那么观众将难以想象。

  一些主办选美活动的剧组都认为,着比基尼是为了更好的体现女性的身体美。记者疑惑了,难道体现女性的美只有靠紧身衣、三点式泳衣才能体现出来吗?看看现在舞台上时常出现的美女人肉弹,美乳美腿无保留的露出来,不禁令人回想起早在90年代初,一些盗版歌碟拍摄的MV,MV里女主角就是着三点式泳衣在河畔风情万种的传情达意,那个年代看到这些画面,人们通常会觉得这很黄很色情。

  虽说习惯成自然,但是比基尼最近几年在中国电视媒体的频频出现并未让中国观众习以为常。相反,恶俗的感觉不断涌现于他们心中。美丽到底不是裸露的艺术。

  今年星姐选举对比基尼着装要求那么苛刻,不知道又能想出什么新花样展示,是集体泳池戏水,还是与猛男玩水中排球,要么跳跳健美操也不错,这样还能凸显出自己的奥运精神,反而没有色情的感觉了。精彩人肉弹表演又将重磅发射了,观众们得擦亮双眼,静心观看!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