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姐报名现李宇春版选手 中性打扮挑战传统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1:59  新浪娱乐
星姐报名现李宇春版选手中性打扮挑战传统观念

报名选手唐存娜

星姐报名现李宇春版选手中性打扮挑战传统观念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在历届星姐(blog)选举的舞台上,活跃闪现的都是长发飘飘的佳丽倩影。似乎星姐选举从一开始举办,人们就将对星姐的美丽认知定位在温柔、妩媚和可爱上。但在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报名现场,却现身一位酷似李宇春(星姐报名现李宇春版选手中性打扮挑战传统观念 听歌 blog)的中性女孩大方报名参加,她的出现打破了传统佳丽类型,突兀的美丽使本年度星姐选举更具视觉冲击力。

  “李宇春”真名叫唐存娜,福建人,现在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学习。从小爱唱歌的她,曾经不远万里到长沙参加过05年超级女声。见到他的中性扮相,工作人员倍感诧异和疑惑,毕竟星姐舞台第一次出现这种另类选手,完全颠覆了传统星姐的气质类型。如果不是因为清秀的面庞,唐存娜举手投足间透露的男孩子气很难与星姐挂钩。被问及为何参加星姐时,她直爽的回答:好奇,以前没看过星姐选举,所以想亲身体验一把。

  中性女孩报名参加星姐选举,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众多红装素裹、千娇百媚的女孩中,她成为关注的焦点也成为最耀眼的新星。她身上没有女孩子的柔弱,透露出的是男孩子特有的直率、顽皮,她会害羞,但却敢于用中性魅力挑战传统美丽观念。

  因为星姐选举是选美活动,参赛选手中必定有不少身材傲人、容颜娇美的女孩,面对这种传统美丽的压迫,唐存娜很自信的告诉记者,自己独特的个性就是优势。格格不入的风格更能吸引评委的眼球。

  9年星姐选举,不一样的美丽,一样的绽放!中性美的倾情加入为传统美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刚柔并济,尽显美丽光辉!

李宇春吧】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