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第2场配对赛 明星挑战难度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58  新浪娱乐
《加油!2008》第2场配对赛明星挑战难度暴增

胡静

《加油!2008》第2场配对赛明星挑战难度暴增

刘畊宏

《加油!2008》第2场配对赛明星挑战难度暴增

袁鸣

《加油!2008》第2场配对赛明星挑战难度暴增

苑琼丹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本周六(5月10日)19:30即将在东方卫视进行《加油!2008》第二场明星配对赛的直播。与第一场明星配对赛3进2不同,本场配对赛的竞争将升级为4进2,参赛明星胡静(《加油!2008》第2场配对赛明星挑战难度暴增 听歌 blog)刘畊宏(听歌)、苑琼丹和袁鸣(blog)必须充分展现自己的体育实力和火热爱心,来接受由现场“爱心志愿者评审团”、场外观众和两位小选手郭伟林、左芳源的共同考验。本场特别增设了一个“爱心加油战”的对决环节,对决明星将挑战负重数十公斤的深蹲举重,但他们每成功一次,就可望为14000所希望小学配备基本体育器材募集到10万元的捐款。

  体育项目考验运动天赋

  第二场明星配对赛,将不再像第一场比赛那样由明星展示歌艺或者舞艺来博取小选手的青睐,四位参赛明星都将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运动天赋。

  有扎实舞蹈功底的胡静将挑战“艺术体操”,目前她正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抓紧训练,以期能把最优美和精彩的艺术体操展示给观众和小选手;体格强壮,在《大灌蓝》中与周杰伦(《加油!2008》第2场配对赛明星挑战难度暴增 听歌)有精彩篮球对决的刘畊宏,也将在现场秀出他高超的篮球技艺;善于搞怪、幽默的“石榴姐” 苑琼丹,将为大家献上精彩的“呼啦圈”表演;崇尚骑士精神、勇于挑战的SMG知性女主播袁鸣,将用苦练的“击剑术”来征服观众、评委和小选手。此外,四位明星还将和小选手们共同挑战跳高和乒乓球,在合作中体现他们和小选手间的默契程度。

  即时短信募捐考验号召力

  本场比赛,4位参赛明星都有了个人对应的短信募捐编号,首轮体育项目挑战结束后,完成即时短信募捐任务较少的1位明星将进入淘汰待定,其余3位在第二轮挑战结束后,再根据即时短信募捐任务完成情况产生另一位淘汰候选人,两人必须经过对决争夺晋级《加油!2008》决赛的资格。《加油!2008》节目总导演叶烽表示,之所以对赛制作出这样的调整,一来是明星志愿者报名非常踊跃,导致竞争日趋白热化,二来也是希望让参赛明星志愿者提前感受、适应短信募捐任务的挑战,第三,也是希望让明星志愿者通过努力募集捐款,考验他们的号召力,“毕竟在3个月内挑战3个亿的募捐任务,需要发动更多的人来关注、参与、支持这个公益行动,明星的号召力、感染力是完成任务的重要保证。”

  深蹲举重考验勇气与力量

  “加油!2008”配对赛第二场赛制的一大改变就是新增了“爱心加油战”的明星对决环节,经过两轮挑战,完成即时短信募捐任务最少的两位明星志愿者将进入“爱心加油战”,挑战深蹲举重。此次深蹲举重的杠铃重量有数十公斤,明星志愿者每成功举起一次杠铃,就可望为全国14000所希望小学募集到10万元的捐款。节目组考虑到此次参赛的选手中,只有刘畊宏一名体格强壮的男明星志愿者,笑称:如果刘畊宏进入“爱心加油战”的PK,那么不排除把杠铃重量加到100公斤!

  另据透露,到目前为止,爱心企业已经向主办方表达了共两千余万元的认捐意向,现已实际到款800多万元,本场比赛还将有20多家企业的代表到场观战,感受体验现场的爱心氛围,不排除他们被参赛明星及小选手的勇气打动、现场慷慨解囊的可能。

  志愿者评审团投票考验明星亲和力

  此次配对赛的精彩之处还在于,现场增设了“爱心志愿者评审团”。这个由15位热心公益事业、有捐助经历、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的阿姨们组成的“爱心志愿者评审团”,将在“爱心加油战”环节结束后进行现场投票表决,在两位对决明星中,留住一位她们认为最适合与孩子组成搭档的选手。这些评审阿姨们平均年龄都在60岁以上,人生阅历丰富,相信她们能够准确判断出参赛明星是否真的做到了全情投入、是否能和小选手们配合默契,要想赢得她们的支持,参赛必须表现出足够的亲和力和诚意来。

  经过以上几重考验,究竟哪两位明星们能与来自四川的郭伟林和广西的左芳源组成搭档,共同挑战在3个月内筹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的任务?敬请关注东方卫视5月10日19:30现场直播的《加油!2008》第二场配对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