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配对赛10日直播 明星嘉宾大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01  新浪娱乐
《加油2008》配对赛10日直播明星嘉宾大解析

胡静

《加油2008》配对赛10日直播明星嘉宾大解析

刘畊宏

《加油2008》配对赛10日直播明星嘉宾大解析

袁鸣

《加油2008》配对赛10日直播明星嘉宾大解析

苑琼丹

  美艳胡静(《加油2008》配对赛10日直播明星嘉宾大解析 听歌 blog)需清淡装扮

  “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慈善公益行动,旨在通过新闻报道、《真情实录》和大型直播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购置基本的体育设施。《加油!2008》的首场明星配对赛上,薛佳凝(《加油2008》配对赛10日直播明星嘉宾大解析 blog)与刘佩佩、宋晓波(blog)与蔺志航已经成功组合,本周六(5月10日)19:30,第二场配对赛将在东方卫视直播,苑琼丹、胡静、刘耕宏(听歌)袁鸣(blog)将接受希望小学学生代表左芳源、郭伟林的挑选,争取成为这两个孩子的队友。这四位各有特点的明星谁能博得孩子的喜爱?让我们来做一个简要的分析。

  胡静:

  不利因素1:过于美艳

  经常演古装剧的胡静扮相艳若桃李,星光四射的同时,也难免让人将她划入“冷艳派女星”的范围。前不久,圈内盛传胡静与某富商过从甚密,更为她镀上一层奢华的金边。此番来参加《加油!2008》,胡静成熟美艳的形象会不会让天真纯朴的小孩子产生心理距离?她又会采用怎样的方式和孩子沟通交流呢?无疑让人关注。

  对策:薄施粉黛

  其实,胡静自有她的优势。生性温柔,说话轻声细语的她完全可以采用温柔攻势掳获小朋友的心,而且样貌出众的她,薄施粉黛亦自清秀动人,非常符合小朋友心目中的温柔姐姐形象。

  不利因素2:身材纤弱

  胡静的身材苗条纤细,看似弱不禁风,而在节目中,她必须挑战一系列运动项目,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

  对策:扬长避短

  有着良好舞蹈功底的胡静柔韧性、节奏感相当出色,曾在《舞林大会(blog)》上获得第三名,她完全可以扬长避短,选择一些非力量型的项目来挑战,而充分展示自己优美的肢体语言。这次她挑战艺术体操,就是非常聪明的做法。

  苑琼丹:

  不利因素1:形象夸张

  周星驰(《加油2008》配对赛10日直播明星嘉宾大解析)的喜剧片中走出来的“风华绝代颠倒众生”的石榴姐——苑琼丹,长相颇具喜感,一言一行十分搞笑。不过,演喜剧那种夸张的戏路,到了淳朴的山村孩子面前,有可能行不通,毕竟孩子需要的是真心交流,而不仅仅是搞笑。

  对策:回归自我

  演戏归演戏,生活中的苑琼丹并非是那样夸张的一个人。只要能抛开演技,回归真实的自我,放平心态和孩子对话,说不定能无招胜有招。

  不利因素2:年龄差距

  作为资深艺人,苑琼丹年龄也不小了,明显属于妈妈级前辈,孩子们是否会和她产生代沟?

  对策:亲切关心

  既然年龄已然是妈妈级的,不如索性充分利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展现对孩子的亲切与关心,将劣势转变为优势。

  不利因素3:语言问题

  作为一名香港艺人,苑琼丹的普通话是否过关?孩子们能不能听的懂?能不能顺畅交流?

  对策:多听慢说

  其实苑琼丹曾经到台湾发展过,基本上交流不成问题,虽然发音可能不够标准,但对待孩子,有时候听比说更重要,毕竟,孩子也需要更多的了解和尊重。

  刘耕宏:

  不利因素1:知名度不够高

  当年的《彩虹天堂》很是红了一把,但在大批进军内地的港台明星中,刘耕宏的知名度并不是最高的,山区的孩子们可能不认识他,观众们对他也不够熟悉,要赢得孩子的喜欢,同时挑战巨额募捐任务,都非常不易。此番来参加《加油!2008》,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募集资金购买体育器材,刘耕宏的号召力在哪里?

  对策:借力打力

  刘耕宏有位好朋友可是天王级人物——周杰伦(《加油2008》配对赛10日直播明星嘉宾大解析 听歌),此次参加《加油!2008》的慈善公益行动,光靠自己毕竟势单力薄,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帮忙当然是事半功倍啦。虽说在事业上不想沾光,可是这是一起做慈善,性质不一样嘛。

  不利因素2:不善言辞

  刘耕宏实力不错,出道这么久未能大红,其实不善言辞是一个重要原因。如何在现场和孩子们进行有效沟通、发表募捐宣言,也是摆在他面前的一大考验。

  对策:行动说话

  刘耕宏有一个优势很明显:身材好,肌肉发达,篮球也打得很棒。在电影《大灌篮》里,他一身发达的肌肉和过人的篮球技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做比会说更有说服力,孩子们如果选他,在以后的竞技比拼中肯定有优势,毕竟体育高手不是那么容易找的。据节目组透露,届时刘耕宏将在节目现场大秀球艺,看来他早已有此打算。

  袁鸣:

  不利因素1:太过理性

  作为一名主持人,袁鸣端庄大方的形象深入人心,长久以来在电视荧幕上累积下的好人缘,对观众的号召力不容置疑。不过,袁鸣一直走的是知性路线,出口成章词锋锐利,太过理性冷静的表现恐怕不是很容易和孩子拉近距离。

  对策:以柔克刚

  充满智慧的袁鸣其实不乏柔情和感性,只要能适当调整,更多地用孩子能听懂的口头化语言来表达,相信她的亲和力能够征服小朋友的心。

  以上分析只是我们基于这四位明星平时在工作中的表现作出的,很可能并不准确,相信胡静、苑琼丹、刘耕宏和袁鸣各自都早有准备,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周六(5月10日)19:30他们在东方卫视的荧屏上,通过大型公益类节目《加油!2008》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