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提名华语传媒大奖影帝 月底深圳角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5:53  新浪娱乐
张涵予提名华语传媒大奖影帝月底深圳角逐(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第二轮提名名单出炉,李安的《色|戒》、许鞍华《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王全安《图雅的婚事》冯小刚《集结号》入围多个奖项,本次大传媒大奖的影帝争夺在梁朝伟(张涵予提名华语传媒大奖影帝月底深圳角逐(图) 听歌)梁家辉(听歌)张涵予(张涵予提名华语传媒大奖影帝月底深圳角逐(图) blog)之间展开。

  在影帝的评选过程中,张涵予最受港台评委的推崇,台湾评委麦若愚用“惊艳”来表达对张涵予的印象:“在看《集结号》之前,我不知道张涵予这个演员,但看过《集结号》之后,觉得非常惊艳,非常扎实的演技,非常难得的内地演员,台湾和香港很少这种气质的男演员。” 另一位台湾评委说:“张涵予把谷子地这个人物把握很好。他是影片的灵魂人物,绝对的主角。”

  此次华语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将于今年5月31日在深圳举行。届时,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多位提名人都将齐聚深圳,共同见证这场电影盛事。

张涵予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