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使”身份揭秘 周笔畅疑似入港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6:56  新浪娱乐
“青年大使”身份揭秘周笔畅疑似入港籍(图)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周笔畅(“青年大使”身份揭秘周笔畅疑似入港籍(图) 听歌 blog)的“青年大使”的身份在网上遭到公开质疑,很多网友更引用种种例证对这位知名歌手被获颁此项荣誉进行评说,而“香港青年大使计划”也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记者了解,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事务所及香港青年协会合办的“香港青年大使”的计划,自2001年就已开始实施,是“好客文化遍香江”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主要目的是鼓励及训练青年人成为代表香港的大使,增加他们对香港丰富文化的认识、拓展他们的视野和对香港的归属感。

  要担当“香港青年大使”除了要申请并接受一系列培训考核,之后还要在众多活动中肩负推广香港的重任。像周笔畅之前的李云迪(听歌 blog)和朗朗,两人均是得到香港户籍后,才担任了 “香港青年大使”。

  而出身湖南、在广州成长的周笔畅受香港文化的熏陶已久,加上自己在音乐上颇受香港知名音乐人的器重,此次更是被委以“香港青年大使”的重任,频繁地出席在香港举办的各种活动,似乎也有将工作重心全部移至香港的倾向。

周笔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