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向护圣火留学生赠国旗 结束新西兰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06  新浪娱乐
邓超向护圣火留学生赠国旗结束新西兰之旅(图)

邓超与杨娟同胞相见开心大笑

邓超向护圣火留学生赠国旗结束新西兰之旅(图)

杨娟讲述海外华人护旗行动

邓超向护圣火留学生赠国旗结束新西兰之旅(图)

新西兰街头展示五星红旗

邓超向护圣火留学生赠国旗结束新西兰之旅(图)

2008北京欢迎您

  新浪娱乐讯 新西兰当地时间5月8日下午15时左右,演员邓超(邓超向护圣火留学生赠国旗结束新西兰之旅(图) 听歌 blog)在新西兰城市奥克兰街头,和一个女孩擎着中国国旗和奥运会会旗,表情骄傲兴奋。

  据悉,当日,邓超在奥克兰见到了参加了“护圣火迎奥运”活动的新西兰留学生杨娟,杨娟向邓超介绍了4月27日在奥克兰举行的5000华人支持奥运大集会,邓超对当时的情景非常感兴趣,并请杨娟展示了当日的图片。

  邓超表示非常遗憾没有赶上这样大型的爱国盛举,同时对海外儿女心系祖国,情牵奥运的心情表示特别的理解和崇敬,邓超说:“身在海外的人,爱国之情尤为浓烈,我虽然到新西兰只是短暂的旅行,但是所行所感,给了我很多触动,作为个人,我们可能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看到中国人团结起来的力量,真的让人特别振奋!”邓超还特意拿出自己此行随身携带的中国国旗和奥运会会旗,赠送给留学生代表杨娟,他们两个人在奥克兰的市中心繁华地段展开国旗,立刻招来很多路人的目光,并有行人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当了解到他们支持中国支持奥运的目的时,有很多路人都对他们善意的微笑并向做出表示胜利的手势。

  作为新浪国旗传递活动的大使,邓超表示,虽然海外的护圣火活动已经结束,但是全球华人对奥运的热情正随着8月8日的临近而日渐高涨,他希望通过自己送国旗的行为,带动更多华夏儿女为祖国加油,为中国而骄傲。

  而留学生代表杨娟也说:“没想到会在奥克兰见到国内的大明星邓超,听他介绍了自己的‘超与超人’之旅,我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无论是通过哪种形式,无论我们是何种身份,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有着同样的骄傲!虽然我们的大型集会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祝愿奥运圣火一路平安,祝福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

  据悉,在邓超和杨娟结束会面后的当晚,邓超即与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先生结束了首站“超与超人”之行。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