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出席奥运商用徽记发布仪式 祝福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38  新浪娱乐
田亮出席奥运商用徽记发布仪式祝福奥运(图)

田亮

田亮出席奥运商用徽记发布仪式祝福奥运(图)

祝福北京奥运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中国奥委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发布了新的商用徽记,并同时启动了奥运会后的市场开发仪式。国家体委和奥委会多位官员出席,跳水奥运冠军田亮(田亮出席奥运商用徽记发布仪式祝福奥运(图))等也前来祝贺,与1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中国奥委会使用的徽记有官方徽记及商用徽记两种。其中,所有与中国奥委会相关的商业开发活动均需使用商用徽记。商用徽记主要通过中国奥委会合作企业的广泛宣传推广,深入到中国各地,接触广大的消费者群体,它是反映中国奥委会理念与形象的重要标志。此次推出的新的中国奥委会商用徽记旨在更准确地传达中国奥委会的理念,更有效地支持企业合作伙伴共同传递奥林匹克的理念和积极价值观,与奥林匹克五环组合的“中国特色元素”将巧妙地融合鲜明的中国形象和奥林匹克的理念。另外,这一新商用徽记也将成为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徽记的主元素,以保证中国奥委会品牌与其子品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品牌形象上的一致性。

  同时,5月8日也是奥运圣火珠峰传递队顺利冲击珠峰顶峰的日子,田亮表示自己也跟大家一样一直很关注这次登顶活动,祝贺所有登山队员都成功登顶,愿圣火的光芒将和平、友爱的奥运精神传遍中国的每个角落!

田亮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