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贫穷男子》擦出火花 承认与山田优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20  新浪娱乐
小栗旬《贫穷男子》擦出火花承认与山田优热恋

小栗旬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指小栗旬与山田优因合作《贫乏男子》而擦出爱火花后,两位当事人分别作出回应,大方承认恋情!

  恋情被日本报章揭发后,小栗旬如常工作,前晚(5月7日)10时现身日本放送电台为自己的深夜电台节目,架上墨镜超的他被30多名记者包围,但他当时并没回应。其后在节目中他却坦荡荡承认恋情,他形容与山田优的恋情是认真的:“这位女朋友对我很重要!”他愈说心情愈兴奋:“我手上有10份报纸,想发给大家看!”

  昨午山田优亦在博客上承认恋情:“他的存在很重要!”不少Fans送上祝福,还说二人十分相衬!至于同一事务所的高桥克典,亦公开支持师妹拍拖。其实早在恋情被踢爆前,山田优多次在博客内提到小栗旬,更在杂志《oricon style》的访问中暗示休息时经常跟另一半一起。将于5月14日推出首张专辑《MYUSIC》的山田优,早前出席活动时,曾坦言很想结婚生子,男方要有年薪500万日元(约人民币35万元)以上,而小栗旬绝对合秀资格,看来二人快将好事近!

  一对金童玉女的恋情公开后,恋情亦火速成为韩国热门搜寻。5月31日二人将出席《VMAJ颁奖礼》,届时肯定成为焦点!另外,小栗旬在一个“过去一年上位星选举”中,不敌小岛义雄屈居第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