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公司起诉索赔750万 邓超未予回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52  新浪娱乐
前经纪公司起诉索赔750万邓超未予回应(附图)

邓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当红小生邓超(前经纪公司起诉索赔750万邓超未予回应(附图) 听歌 blog)被他的前经纪公司推上了法庭的被告席,原告广州明珠文化有限公司起诉邓超在合约期将满时,突然拒绝接受公司安排的演出,致使公司蒙受巨大损失,称其行为涉嫌违约,索赔750万元人民币。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邓超现经纪公司华谊称其今日将从新西兰返京对此事做正面回应,而广州明珠文化目前则不愿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表示“已全权委托律师处理,一切走法律程序”。

  今天上午,记者与广州明珠文化有限公司负责宣传的王莹(听歌 blog)女士取得了联系,她表示此案已进入正常司法程序,公司也全权委托律师受理,并且公司目前已经下达指令,不再对外透露相关情况。但当询问诉讼律师联系方式时,王莹以“为明星打官司太敏感”为由婉拒。而关于双方是否有望通过庭外调解解决此事时,王小姐则双方尚未就此事取得联系。而750万的赔偿金额是如何计算得出,王小姐也没有给出回应。

  华谊方面负责邓超相关事务的李函昨日称邓超将在今天从近新西兰返京并给说法。但截止发稿前,就记者与李函最后一次通话所得结果是“公司尚未就此事与邓超沟通,不便发表意见”。(wave/文)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