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第二场明星配对赛 袁鸣诠释佐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2:34  新浪娱乐
《加油!2008》第二场明星配对赛袁鸣诠释佐罗

袁鸣

《加油!2008》第二场明星配对赛袁鸣诠释佐罗

袁鸣

  平素以知性女主播形象示人的袁鸣,为参加《加油!2008》第二场明星配对赛,精心挑选了颇具难度的击剑来参加角逐。由于节目第一期节目播出后的巨大反响,《加油2008》的第二期明星配对赛将呈现四位明星争夺两个出线权的激烈场面。面对竞争,袁鸣也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

  击剑一圆侠女梦

  在上舞台彩排之前,勤奋的袁鸣早早来到休息室,和教练开始了练习,一招一式间,颇有“女剑客”的风范。几个回合下来,教练安排的动作她已经基本掌握,为了能更好地融入角色,袁鸣在休息室里放起了节奏高亢的斗牛士音乐,一时间原本安静的休息室氛围被打破了,大家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这位“女剑客”,赞叹声不断。

  袁鸣表示:“我从小就是个体育健将,跳远、跑步、羽毛球等运动都挺在行的,这次选的女子花剑对我来说完全陌生,对我来说是一次不错的挑战机会。另外击剑艺术特高雅,我从小就喜欢,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尤其钟爱电影中“佐罗”的形象,那挥剑的样子真是太酷了,借这次活动能圆了儿时的梦想了,所以我特别珍惜。”

  面对竞争,袁鸣坦言自己更原意轻装上阵,她说:“和其他三位比,自己没有明显的优势,胡静人特别美,又有舞蹈功底,肯定招孩子喜欢,刘耕宏的唱歌很棒,而且打篮球的水平也没得说,至于‘石榴姐’苑琼丹,连我都是她的影迷。”

  彩排中意外被剑划伤

  在彩排过程中,袁鸣特别认真,对于任何一个动作,她都不愿意马虎。尤其是几个对剑的动作,袁鸣练了几次,都没能过关,可她丝毫不松劲。结果,在一次和教练的对剑中,她的右腿不慎被教练打中,袁鸣当即倒在地上,让大家惊呼出来,赶紧围上去探问。好在袁鸣的右腿只是受到了微微的擦伤,在教练的搀扶下,她重新站了起来,乐观的她还假意“抱怨”:“为什么受伤的是我,原本我还担心自己的功夫不到家,怕伤了教练,所以动作上有些收,看来练习还得真刀真枪放手一搏。”

  袁鸣的执着让大家都很感动,刚刚站起来的她没有休息,而是很快投入了新的练习,当练到同一动作时,教练明显减轻了力道,可是袁鸣却丝毫不保留,而是更加投入地挥剑,对她来说,这个动作只是一个必须克服的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