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宝强”郭伟林拒吃蛋糕许愿 邓超献歌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3:26  新浪娱乐
“小王宝强”郭伟林拒吃蛋糕许愿邓超献歌加油

许三多性格的郭伟林

“小王宝强”郭伟林拒吃蛋糕许愿邓超献歌加油

郭伟林吹生日蜡烛

“小王宝强”郭伟林拒吃蛋糕许愿邓超献歌加油

拒吃蛋糕拒许愿

  新浪娱乐讯 本场比赛对和明星配对的孩子之一“小王宝强(“小王宝强”郭伟林拒吃蛋糕许愿邓超献歌加油 听歌 blog)”郭伟林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5月10日他的十二岁生日。

  现场节目组给郭伟林准备了特别的生日会,由发现这位“小王宝强”的BOBO组合推出巨大生日蛋糕,全场和明星观众起立为郭伟林唱起生日歌。小小的郭伟林面对如此盛大又突如其来的生日会,刚刚开始显得有点不知所措,眼眶中的噙着泪水。主持人请郭伟林生日许愿吃蛋糕,带着许三多特有的倔强和坚持他很淡定地说:“不许!不吃!”, “那就吹一下蜡烛吧!”郭伟林才在大家的掌声中吹了蜡烛。紧接邓超(“小王宝强”郭伟林拒吃蛋糕许愿邓超献歌加油 听歌 blog)突然现身并深情演唱《加油!2008》的主题曲《今天就长大》为这个小男子汉祝福。

  这是郭伟林12年来的第一次生日会,以前他从来不过生日也没有生日礼物。在后台工作人员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是那个日蛋糕出现现场前对他的生日绝口不提。郭伟林就像现实版的“许三多”觉得大家把他给忘了,表现得异常沉默倔强,绷着小脸蛋默默守着这个他和大家分享了但又被“遗忘”的秘密。

邓超吧】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