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亮相《加油2008》 拒提合约只和孙俪甜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5:05  新浪娱乐
邓超亮相《加油2008》拒提合约只和孙俪甜蜜蜜

《加油2008》彩排

  新浪娱乐讯 昨日,邓超(邓超亮相《加油2008》拒提合约只和孙俪甜蜜蜜 听歌 blog)到沪参加东方卫视《加油!2008》直播节目,直到节目临近开始,邓超才匆匆赶到现场,并直入休息室后大门紧闭,以需休息为由拒绝媒体采访。即便在后来见面中,邓超也一再表示不提合约纠纷一事。提起女友孙俪(邓超亮相《加油2008》拒提合约只和孙俪甜蜜蜜 听歌),邓超是喜上眉梢一脸甜蜜蜜。

  日前,邓超与老东家广东明珠经纪公司的合同纠纷闹得一时洛阳纸贵,他被前经纪公司推上了法庭的被告席,原告广东明珠文化有限公司起诉邓超在合约期将满时,突然拒绝接受公司安排的演出,致使公司蒙受巨大损失,称其行为涉嫌违约,索赔750万元人民币。邓超合约一事即刻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亮相后台的邓超有意回避媒体并拒绝接受采访,更不谈合约问题。不过提到日前邓超在自己制作的《超与超人》书中与华谊的老总王中军同游新西兰一事,邓超是谈得津津有味。他说,在去新西兰时,正好新西兰在搞电影节,王中军先生也在受邀之列。于是他邀请了王中军先生作为书中的第一位超人,王中军先生本人表示非常乐意与邓超同行。邓超还大赞王中军,自己这本书的前期制作顺利完成与王中军的配合密不可分。再谈上合约一事,邓超则是退避三舍封口不提。

  记者提到,日前孙俪在参加另一个电视公益节目时称赞邓超歌艺超群,唱《今天就长大》唱得很好。邓超听了是头尾微抬起,一语不发地顿了一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由衷的成就感和甜蜜从眼神里蔓延开来。对于孙俪想唱女版的主题曲《今天就长大》,邓超觉得孙俪唱歌很好能够胜任这个工作。当记者问,那邓超有没有私底下教过孙俪演唱时,邓超的笑意更浓马上答道:“如果她有这样的要求,我肯定立马配合。”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