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王中军新西兰返京 考察电影体味冒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1:47  新浪娱乐

邓超王中军新西兰返京考察电影体味冒险(组图) 邓超王中军新西兰返京考察电影体味冒险(组图)
邓超左手小浪右手相机 两人在新西兰参观

邓超王中军新西兰返京考察电影体味冒险(组图) 邓超王中军新西兰返京考察电影体味冒险(组图)
圆桌会议 从直升机鸟瞰新西兰

邓超王中军新西兰返京考察电影体味冒险(组图) 邓超王中军新西兰返京考察电影体味冒险(组图)
王中军与邓超 王中军品尝美食

邓超王中军新西兰返京考察电影体味冒险(组图)
会见新西兰政府高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邓超(邓超王中军新西兰返京考察电影体味冒险(组图) 听歌 blog)和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先生一行从新西兰城市奥克兰飞回国内。王中军先生当日与夫人飞回北京,而邓超则从上海转机飞往广州参加电视剧《甜蜜蜜》的媒体见面会。虽然旅途劳顿,但是在与笔者的交谈中,还是能明显感受到二人的喜悦心情。

  “超与超人”——名副其实的电影之旅

  在由邓超发起的这次“超与超人”之旅创意之初,邓超首先想到的主题便是电影。电影艺术是全世界的通行证,而每一个热爱生活崇尚艺术的国家,都一定有一群为电影而生,为电影而活着的可爱的电影人,但是不像大多数人一想到电影就想到好莱坞,想到法国,邓超以独特的视角选中了新西兰这个被喻为“地球上最年轻的国家”的地方,而选中这里,也是源于新西兰电影业蓬勃发展,在世界影坛迅速崛起的背景。

  而最适合这次以电影为主题的超级之旅的“超人”,便是和邓超有着诸多渊源的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先生。王中军先生可谓中国民营娱乐行业的第一巨头,其旗下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完整、发展最迅速的文化娱乐内容供应商,很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都是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而作为著名影片《指环王》《纳尼亚传奇》、《钢琴课》的制作地新西兰,王中军最想交流的,便是电影作品的国际化等问题。而此次的“超与超人”之行,邓超随王中军先生走访了大量新西兰电影界人士,包括新西兰电影协会的会长等电影界高层人物,也参观了很多电影工作室,以及《指环王》等著名影片的外景地。邓超和王中军饶有兴致的和新西兰电影人交流,探寻了新西兰电影的奥秘,而新西兰电影人也对中国巨大的市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一再希望和王中军先生这样的中国娱乐业巨头合作。

  “超与超人”——转遍新西兰的精致之旅

  此次邓超选择的新西兰“超与超人”之旅,除了电影主题的访问和参观,也几乎涉及了新西兰所有值得一看的地方,大到皇后镇整片整片如画的自然风光,小到一个电影酒吧,和一个新西兰画家的家里。邓超说:“新西兰不大,但是它的自然风光却动人心魄,而我们的旅行风格走的是精致路线,从一杯水到一个垃圾桶,新西兰之旅的每一个细节,都清晰的在我的脑海里,不忍忘却。”

  “超与超人”――男人与男人的冒险之旅

  而作为首站“超与超人”之旅,王中军和邓超最大的收获之一,大概就是尽情的享受了一番极限运动的乐趣。二人不但在蹦极运动的发源地尝试了43米高空坠落的速度与激情,还在新西兰逐渐入冬颇感凉意的天气里体验了快艇和滑雪。

  王中军先生表示,自己蹦极的消息一经国内媒体披露,马上接到冯小刚等好友的电话,朋友们都对一向稳重的王中军挑战极限运动表示震惊,这也更引得王中军对极限运动的妙处回味无穷,虽然表示日后不大有可能再做此类尝试,但是对于这次新西兰的体验,王中军也认为非常值得,并称之为“新西兰之行最大的收获之一”。王中军说:“如果不是邓超他们一帮人在旁边循循善诱,我想我最终是不会走上那个43米的跳台的,但是当人真的站在那了以后, 刺激和兴奋远远超过了恐惧,不体验一下极限运动,对于男人来说绝对是一种缺失。”

  邓超则表示,两次蹦极不同的表现让他体会了很多,第二次蹦极的时候以为自己了解了这项运动,结果想做出英姿飒爽的造型却因为动作太刻意显得很不自然。邓超感叹:“有些事只是看起来困难,但是当你以为自己了解了的时候,往往又欲速则不达。这是新西兰之旅比较哲思的一个收获。”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