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将进军电视圈 称每个男生都要做型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3:0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回想当年,BOBO组合付辛博(BOBO组合将进军电视圈称每个男生都要做型男 blog)带着出省就没法用的小灵通傻傻地到杭州参赛,家境并不富裕的他没舍得买只手机跟家人联络。不过,昨天来杭州宣传新专辑《世界之大》的他不小心透露,现在随身带的零花钱就是一只手机的价钱:2000元。而从小就热爱华服的井柏然(BOBO组合将进军电视圈称每个男生都要做型男 blog),也终于拥有了整屋子的漂亮衣服,“我们家几乎没有落脚的地方,到处都堆满了衣服。”

  成军不到一年,BOBO组合就交出了一张EP,两本写真以及一张专辑的成绩单。接下来,他们的目标是进军电视圈,毕竟,好脸蛋不容浪费!

  新专辑《世界之大》就像是二子的成长宣言,虽然在艺人前辈的身上看到自己的渺小,也要努力变得更好。所以,才会有在韩国连续两天不眠不休地从下午两点到凌晨5点的练舞纪录。“因为我们没有跳舞的基础,所以要更努力才行。在韩国练舞的第三天见到了‘神话’组合的李珉宇(听歌 blog),他是个跳舞很厉害的‘老’前辈。”而王力宏(BOBO组合将进军电视圈称每个男生都要做型男 听歌)也成了井柏然口中“影响一代人”的资深前辈,“他是优质偶像,是我的前进目标!”

  “如果只能带一样东西去荒岛?”“带吃的!”“世界末日那一天会做什么?”“吃顿好的!”“牛魔王的老婆是谁?”“……芭蕉扇!”昨天,接受某音乐网站的快问快答游戏时,BOBO组合的秀逗答案令在场所有人都笑倒在沙发上。比起爱华服胜过食物的井柏然,付辛博则自曝在“吃和衣服”中选择“吃”!“我太瘦了,吃不胖,挺让我犯愁的,平时我的食量就比井柏然至少多两倍!”

  BOBO组合不久前推出的写真书《王子进化论》号称国内首本“男生美容书”,提到这个话题,两人很大方地分享了自认最有效的保养秘诀———当“睡美人”。但他们也承认,自己每天顶多只能睡5到6小时,并且总是错过美容觉的时间。所以他们另外推荐了面膜等基础护肤品,还透露曾与“美容专家”吴佩慈(blog)分享美容心得,二子特别强调:“不要以为美容与男生无关,每个男生都要做型男!”时报记者 任旦雯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