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静坠楼案后续:谭母状告四韩国人看护不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55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胡志强) “3名韩国人在谭静醉酒状态下将其带走,未尽到看护、照顾的义务,导致女儿死亡,这是我告他们的原因。”昨日下午,谭静母亲向商报记者证实:5月10日,她已将邀请谭静去酒吧饮酒的金小姐和将谭静带走的3名韩国男子提起民事赔偿诉讼。

  负责处理谭静事件中的有关法律问题的广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李伟解释,从坠楼事件的整个过程来看,邀请谭静前去酒吧的金小姐应当提醒、劝告谭静饮酒适量。在金小姐家里时,谭静已处于醉酒状态,不应当再次让谭静饮酒。而3名韩国人在谭静醉酒状态下将其带走,意味着要承担起看护、照顾的义务。

  同时,先期参与报道此案的广州一家纸媒以及全国3家知名网站也被谭母告上法庭。

  昨日下午,谭静母亲介绍,考虑让谭静入土为安,已于4月25日将谭静的遗体火化。

谭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