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胡静表演艺术体操 自称想演“傻大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02  新民晚报
美丽胡静表演艺术体操自称想演“傻大妞”(图)

胡静

  昨晚,身着一件印有奥运五环和“2008”字样的白色T恤、胡静(美丽胡静表演艺术体操自称想演“傻大妞”(图) 听歌 blog)一身清爽地亮相《加油!2008》明星配对赛现场。她的表演是结合了带操、球操和芭蕾的艺术体操。胡静彩排特别卖力,累得连摔几跤却仍笑得一脸灿烂。

  胡静告诉记者,她是从河北涿州影视城《兵圣》拍摄现场“飞”来上海参加彩排的。向来严格的张纪中(美丽胡静表演艺术体操自称想演“傻大妞”(图) blog)导演得知她前来参加《加油!2008》做慈善公益,特地为她重排档期,大力支持。胡静说,她努力排练,正是为了呈现给观众一段“有努力、有付出”的体操,而不是随随便便秀一段舞蹈。胡静表示,她已在丽江认领了3个孩子,参加此次节目也意在为孩子们多做些实事。

  在荧屏上多以古典佳人形象示人的胡静还语出惊人:“我最想演一个傻大妞!”原来,胡静虽然一直饰演美丽娴静的古代女子,在生活中,她却好动争强,很像男孩子。此次为出演《兵圣》中文静婉约的紫苏,她还特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学会安静独处以进入角色状态。胡静说,她最想诠释的角色是一个大大咧咧、姿色平平、不被男孩子接受的女孩,需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情。她放言:“我就是想跟自己过不去,可惜一直没有找到这样的角色。” 实习生 朱蒙雪 本报记者 俞亮鑫

胡静吧】 【体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