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宝强”泥地上打球击败世界冠军曹燕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王宝强(“小王宝强”泥地上打球击败世界冠军曹燕华 听歌 blog)”郭伟林生活条件艰苦,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沉默倔强的他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打乒乓球。在节目比赛的第二轮小明星梦想挑战阶段,“小王宝强”郭伟林遭遇世界乒乓国手曹燕华,规则是蹲在泥地上用光板打球。得过7次世界冠军的曹燕华面对小选手并不打算放水:“今天我一定不会让给你!你要靠你自己的实力来打败我!”郭伟林不服输地用力点了点头。

  郭伟林第一次发球就取得先机,赢得台下一片惊叹。之后被曹燕华扳回一局,郭伟林第三次发球打了一个漂亮的擦边,连曹燕华也禁不住为他鼓掌喝彩。2:1,只要再胜一局“小王宝强”就能赢回梦寐以求的自行车了,没想到在第四局却丢了分。2:2,主持人安慰说:“不要着急,最后一分。”只见“小王宝强”却不慌不忙,最终在第五球险胜,这时全场都站起来为这个具有专业运动员气质的孩子鼓起掌来。

  曹燕华动情地说:“四十多年前我也曾经在泥土地上在石头地上打过球,从泥土地上到走上世界冠军我花了10年的时间。我相信你用不了那么长时间,在那么多大哥哥大姐姐的帮助之下,你一定能够早日了却心愿。”这个性格类似许三多的郭伟林不仅是在“地板上乒乓球赛”打败了曹燕华,同时他那种热爱乒乓球的执着也感动在场的所有人。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