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成首位奥运文明使者 与火炬相约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07  新浪娱乐
高圆圆成首位奥运文明使者与火炬相约南京(图)

高圆圆

高圆圆成首位奥运文明使者与火炬相约南京(图)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电影《南京,南京》拍摄间隙,主演高圆圆从长春片场特意飞回北京,参加北京市委市政府今年推出的大型公益明星宣传片的拍摄活动。据了解,本次公益明星宣传片主题为倡导奥运文明风尚,将于奥运会开幕前一个月2008年7月7日在全球范围推出,播出版将提供给国际媒体,国家媒体在世界范围内循环播出。在北京市政府挑选的12位国内一线明星中,高圆圆是唯一一位北京籍的人选。

  一向以平易亲和、优雅从容著称的高圆圆从小就生活在北京浓郁的人文空气中。和其他城市的女孩比较而言,高圆圆的大气和宽厚并不是直接显露在外表上,而是在待人接物时自然散发出来的气质。在北京市公益明星宣传片的拍摄中,高圆圆是第一个参加拍摄的明星。据悉,5月24日,高圆圆还将飞赴南京,作为奥运火炬手为2008北京奥运会表达衷心的祝福。

高圆圆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