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慈善夜粉色晚装娇艳动人 获颁爱心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08  新浪娱乐
殷桃慈善夜粉色晚装娇艳动人获颁爱心大使(图)

殷桃获颁爱心大使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日)晚上,殷桃出席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的“扶贫中国行——母婴平安120行动爱心慈善夜”活动,并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爱心大使”。

  殷桃圆满完成奥运圣火在三亚的传递后,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展开了一系列的工作。昨晚,殷桃盛装出席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精品购物指南》、电影频道、《新京报》、澳门“乐善行”共同主办的“扶贫中国行——母婴平安120行动爱心慈善夜”活动。在活动中,殷桃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爱心大使”称号,并为献出爱心的企业颁奖。殷桃呼吁社会各界献出爱心,用自己的善举来拯救生命、为需要帮助的母婴传递温暖。

  据悉,殷桃四月底刚刚结束胡玫导演年度大戏《望族》的拍摄,她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王雨秋”;5月4日,殷桃又作为火炬手亲身参与奥运圣火在中国境内首站三亚的传递;而由她主演的《警察故事》将从5月13日起在CCTV1黄金时间播出。近期好事不断的殷桃,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去唤起大家对于贫困母婴的关注以及对贫困产妇的援助。

殷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