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主持8档节目不嫌多 打拼成“女钢铁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08  新浪娱乐
柳岩主持8档节目不嫌多打拼成“女钢铁侠”

可爱柳岩深受年轻观众喜爱

柳岩主持8档节目不嫌多打拼成“女钢铁侠”

柳岩随性搞怪的一面

柳岩主持8档节目不嫌多打拼成“女钢铁侠”

时尚的外型使得柳岩颇具可塑性

柳岩主持8档节目不嫌多打拼成“女钢铁侠”

性感柳岩别具风情

  新浪娱乐讯 3档全国发行日播节目:《音乐风云榜》、《时尚风云榜之完美造型团》、《时尚视界》;5档卫视黄金档周播节目:山东卫视《先声夺人》、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音乐学院》、山西卫视《超级少年》、中华卫视《中华养生》。8档强势品牌节目,横跨大江(blog)南北、覆盖全国市场,不同风格多样形式,却都无一例外同时打上一个叫作“柳岩(柳岩主持8档节目不嫌多打拼成“女钢铁侠” blog)”的标签。没错,就是号称“热辣千面美女主播”的柳岩,正以自己的高效高产的职业素养和勇于打拼的坚强意志,迅速成为国内主持界的“女钢铁侠”。

  《音乐风云榜》——最具品牌价值的综合性音乐电视节目,覆盖全国80多家电视台。全面性,公正性及权威性被誉为电视音乐排行榜的盟主。柳岩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赢得广大年轻朋友的喜爱,成为每天定时跟大家见面的音乐好朋友。

  《时尚风云榜之完美造型团》——完美集结80、90后造型天团,打造年轻潮人专属时尚圣经,跃升潮流时尚节目收视NO1。柳岩带领一众爱美爱时尚的年轻人,装点精彩美妙的人生。

  《时尚视界》——法国F.TV唯一中国版权合作品牌节目,介绍高端时尚前沿资讯,柳岩一改活泼装扮,高贵出镜,气质尽显。

  《先声夺人》——山东卫视年度巨献,斥资千万打造周日黄金强档综艺节目。热力十足的柳岩搭档徐睿,率领热爱音乐的朋友一起为慈善作贡献。

  《周日我最大》——王牌卫视打造王牌周末综艺节目,柳岩与李彬合作,创造一浪高一浪的收视高潮。

  《音乐学院》——“麻辣教师”柳岩来啦!光线传媒2008年度大动作,柳岩与师弟大左扮演的“助教”一起调教一班热爱音乐的“活宝”同学们,音乐课堂上演一幕幕精彩和感动瞬间。

  《超级少年》——山西卫视周末强档综艺主打,柳岩、沈凌与一群古灵精怪的小朋友选手一同上演爆笑画面。

  《中华养生》——“养生本是帝王事,而今走入百姓家”,中华卫视覆盖全球华人地区的全新节目邀请柳岩与专家学者一同探究“养生”这门大学问。

  8档常规节目已然不是小数目,但一直以“拼命三郎”著称的柳岩当然不满足,所以大家时常在各种大型颁奖典礼、电影首映、歌手发布会上见到她娇小却忙碌的身影,还频频作为嘉宾主持现身别的节目,今年五一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blog)特别节目都特邀柳岩作为嘉宾主持,使更多人看到柳岩的努力。

  忙碌主持的同时,柳岩也不忘在表演领域初展拳脚,在爆笑话剧《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中出演女主角糖果,在警匪电视剧《鹰与枭》中客串千金小姐,都让观众看到主持以外柳岩的精彩表现。而今年柳岩更有与赵薇(听歌)周迅(听歌)合作参演的大制作电影《画皮》面世,首张单曲也在紧张制作中,如此努力事业的她,成为名副其实的“劳模”。

柳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