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飞越极限抢画板 胡静挑战跳高前索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13  新浪娱乐

  在节目比赛的第二轮小明星梦想挑战阶段中,来自广西的“小天仙妹妹”左芳源的小愿望就是争取到画笔和画板,这个 “小梦想”要在她挑战95公分的跳高成功才能拿到。左芳源经过多次勇敢尝试,最后还是没能越过高杆。为了替孩子赢得梦想,明星志愿者胡静、苑琼丹、袁鸣接过任务,纷纷挑战高度一米二跳高。

  自称“超龄运动员”的苑琼丹抬腿奋力一搏,结果结结实实地压倒跳高杆,挑战失败。袁鸣接棒挑战还是杆前失败。最后的一名女星志愿者胡静战前要求:“我要左芳源给我一个吻。”希望这一吻能给她带来勇气一跃成功,不过一米二的高度还是难倒三位女星,胡静挑战失败。

  三位女明星接连失败,最后的希望都落在刘畊宏身上,芳源能否能拿到画板就在畊宏一跃了。考虑到刘畊宏健硕的体魄和体能优势,此时挑战高度高度调整到为一米五。面对如此压力刘畊宏,主持人问到是否会让她失望,“运动达人”看着左芳源热切希望的眼睛只简洁地说:“我不会!”只见他脱下外套,露出“满是惊叹号”的肌肉身材,在助跑到杆前时却停住了,也许是怕辜负了孩子的期望有点紧张了。这时左芳源用童稚的嗓音喊道:“刘畊宏哥哥加油!”就在此时畊宏仿佛充电一般奋力一跃,成功跃栏。全场即刻雀跃惊呼起立,大家被刘畊宏硬汉的气质征服,畊宏脸上更是充满了胜利的喜悦,亲手送给左芳源他一跃拿下的画笔和画板,激动的畊宏一把抱住芳源,刚刚的压力变成了对芳源欣慰的交代。

胡静吧】 【刘畊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