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俐文章夫妻档有望出任08星姐选举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27  新浪娱乐
马伊俐文章夫妻档有望出任08星姐选举评委(图)

马伊俐

马伊俐文章夫妻档有望出任08星姐选举评委(图)


  新浪娱乐讯 因在电视剧《奋斗》(blog)中饰演向南一角而倍受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文章,近日受到湖南电视台的青睐,真诚抛出橄榄枝,有意邀请其担任洁婷2008年度星姐选举评委。

  阳光帅气的文章,特有的气质和搞笑的性格是主办方最为欣赏的地方。他们认为文章可以为本届选美活动注入新鲜的气息。

  主办方通过电话联系到文章经纪人付小姐,付小姐当即要求短信联系。等工作人员将赛事日程安排发给她看后,付小姐表示,文章有档期,在征求他本人的意见后再和主办方商谈。

  《奋斗》中的夏琳,是个美丽、聪明、热情、独立的女孩,她的形象成为了新一代女性奋斗的榜样。她的扮演者马伊俐(马伊俐文章夫妻档有望出任08星姐选举评委(图)),与文章因为《奋斗》牵手,自两人姐弟恋传出后,好事不断,现在又传出怀上奥运宝宝。而马伊俐与星姐选举同样也有一段不解之缘。

  马伊俐03年星姐总决选评委

  早在2003年星姐选举总决选中,马伊俐就是评委之一。在娱乐圈行走多年,马伊俐不是靠美丽的外表,而是耐性和执着,日积月累沉淀的傲人气质,这与9年星姐选举执着追求的特质不谋而合。

  文章出任评委,马伊俐夫唱妇随重返星姐选举舞台,我们期待夫妻档的默契配合与对美丽评头论足的针锋相对。

  相关链接:

  文章、马伊俐恋情揭秘

  马伊俐和文章的恋情开始于2006年导演赵宝刚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奋斗》的拍摄过程中。但马伊俐与文章的首次合作却是在导演张黎的《锦衣卫》中,剧中文章饰演的皇三子朱由校与马伊俐饰演的明末第一美女客印月产生了一段爱情故事。 从此马伊俐对这个外表秀气的小弟弟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二人也成为朋友。随着《奋斗》的开拍,马伊俐和文章再度合作,出演其中的主要角色,工作中的频繁接触,终于使得二人的友情升华为爱情。日前,导演赵宝刚及文章的父亲均证实二人已领证登记结婚,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星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