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籍导演李六乙:同舟共济为家乡贡献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0:00  新浪娱乐
川籍导演李六乙:同舟共济为家乡贡献力量(图)

李六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地区地震消息传来,立即引起了国内外的强烈反响与关注。对于四川籍贯的艺术圈、娱乐圈艺人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

  北京人艺知名导演李六乙正是四川籍贯,虽然是成都人,但是自己与受灾地区城市也有着紧密的联系。得闻灾情后,李六乙不断拨打电话,试图慰问灾区的亲友。在接到笔者电话时,李六乙稳定住情绪,表示对灾区亲友以及群众的关心与同情。

  李六乙严肃地说:“地震可怕,地震也不可怕,越困难越团结越有凝聚力,这是中华民族传统,在灾区百姓身后,有数亿同胞,我们同舟共济。”

  如果说李六乙说的话还有些“普通”,但其接下来宣布的事情却并不普通。李六乙称,他已经与导演唐宇\以及制片人窦辉一起协商好,在自己工作室出品的话剧《市井三国》于21日开始在海淀剧院的演出中,拿出一场演出的全部票房利润作为赈灾款,捐给灾区人民。导演唐宇更是家在绵阳,父亲与诸多亲人现在都身处灾区,据悉家人无恙,已经被平安救援转移。

  作为戏剧工作者,李六乙、唐宇、窦辉共同表示:作为四川出来的戏剧人,没有办法用更好的方式支援家乡赈灾,只能尽自己所能,将戏的收入捐赠,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回馈家乡父老。 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