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籍艺人谢娜感谢关心 组织义演全力救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2:15  新浪娱乐
川籍艺人谢娜感谢关心组织义演全力救灾(图)

谢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四川籍艺人谢娜(川籍艺人谢娜感谢关心组织义演全力救灾(图) 听歌 blog)谈起此事忧心忡忡。

  谢娜表示,地震后立刻联络家人,想知道他们是否平安。虽然通讯受到严重影响,好在最后还是联系上了,算是放下了心里的一块石头。“今天很多朋友都给我打电话和发信息,像秦岚(川籍艺人谢娜感谢关心组织义演全力救灾(图) blog),康永哥,还有何老师,他们让我觉得挺温暖的。”

  朋友的关心让谢娜心情好了很多,不过她还是很担心家人,希望这几天有时间能回去看看。谢娜说:“祝福我的家乡四川,祝福我的很多现在还没联络到的朋友。我们在组织义演,希望能帮助到尽可能多的人。灾区有任何需要我配合的工作绝对是义不容辞。” 黄玲/文

谢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