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凉电话感受地震发生 提醒四川父老防范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2: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成都震感强烈,四川籍演员石凉(石凉电话感受地震发生提醒四川父老防范余震)在和父母通话时,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感受到地震的发生。

  接通石凉的电话时,他刚刚走下飞机,声音中透出一丝疲惫。石凉说,他的父母身体不太好,最近刚刚出院,所以他每天都会打电话,询问父母的身体状况,“今天特别巧的是,下午两点半不到,我给家里打了个电话问候,正说着,就听我妈说了一句怎么了,然后就听到我爸大喊地震了,我当即让他们扔下电话出门。”石凉说,虽然当时并不清楚地震的情况,但是知道肯定轻不了,因为“从电话里都能听到家里的东西噼里啪啦往地上掉的声音。”随后他拨打自己姐姐、弟弟的电话,都一直打不通,直到晚上十一点左右在机场候机时,才和弟弟通上话,“他们就在街上搭了两个帐篷住在里面,听说现还有很多人在外面。”石凉说,虽然他很想回家看看家人,但是由于有戏在身,为了不影响剧组的工作,他只能通过电话随时和家人保持联系,“幸好现在家里人都很平安,我也比较放心。”

  石凉说,他从电视上得知有几千人在地震中遇难,为他们感到难过,也提醒四川的父老乡亲们随时注意灾情的发展,听从专家的建议,加强对余震的防范措施。 柯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