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陶喆西湖同游传绯闻 疑遭浙江卫视雪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6:51  信息时报
朱丹陶喆西湖同游传绯闻疑遭浙江卫视雪藏(图)

朱丹因为与陶喆的绯闻,被浙江卫视雪藏的可能性很大

朱丹陶喆西湖同游传绯闻疑遭浙江卫视雪藏(图)

朱丹与陶喆两人同游西湖

  近日关于朱丹陶喆(听歌)在西湖被记者拍摄到两人亲密照片的话题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据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透露,高层很不喜欢这个新闻,加上朱丹的绯闻损害了所主持的《公民行动》的栏目气质,因此被浙江卫视高层要求紧急撤下她本人主持《公民行动》,目前朱丹本人正在等待“处理结果”。

  按摩其实是拍肩膀

  4月29日,有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举止异常亲昵,陶喆甚至一时兴起为朱丹细心按摩,俨然一对情侣,传言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陶喆事后回应直指朱丹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但他并没有回应帮朱丹按摩一事,唱片公司代为发言:“陶喆个性较洋派,和公司女同事打招呼时,也会拍拍他们的肩膀,但这不代表他对工作人员有意思。”朱丹就否认因为陶喆而与前夫离婚:“很对不起陶喆,我只能说交了一个‘很特殊的朋友’,我与林涵(前夫)离婚是相处及感情上出现问题,与陶喆无关。”

  朱丹疑遭“雪藏”

  这段情被披露之后,触动了浙江卫视的高层,昨天有内部消息称昨日主持完《公民行动》,朱丹已经被撤换,另外一个主持东方月有望接替主持。 对于朱丹被浙江卫视封杀的事情,记者求证朱丹的好友,“西游记选秀”的导演蒋敏昊。他就证实朱丹确实不会再录下一期的《公民行动》,此外他还透露:“其实之前我们一直希望朱丹来做《西游记》选秀的主持,但因为她一直忙于她自己的两档节目,因此一直没有答应,但是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一直也没有联系上朱丹。”记者之后再向浙江卫视求证,节目组马主任得知记者来意显得非常吃惊:“你怎么知道(《公民行动》准备更换朱丹)?”随后他证实了这一传闻:“我们还在评估当中,台里也知道她的这些绯闻,评估也是因为有这方面的因素影响,但不能说我们封杀她,目前还在评估她,没有定论。”时报记者 马婷

陶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