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恋上浙江女主播朱丹 好友透露陶喆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6:54  东方早报
陶喆恋上浙江女主播朱丹好友透露陶喆主动(图)

音乐才子陶喆善用歌声表达对女友的爱

陶喆恋上浙江女主播朱丹好友透露陶喆主动(图)

朱丹和前夫林涵

陶喆恋上浙江女主播朱丹好友透露陶喆主动(图)

去年林韦君被传在陶喆家过夜

  台湾歌手陶喆(听歌)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主持人朱丹近日被拍到亲密游西湖的照片,两人的“地下情”随之“曝光”。绯闻曝光后,外传女主角朱丹因为绯闻和离婚传闻缠身影响节目形象而遭到浙江卫视“封杀”,男主角陶喆在与朱丹交往期间,据悉还和台湾女星林韦君纠缠不清。

  朱丹被传遭“封杀”

  据了解,朱丹目前主持的《公民行动》是浙江卫视的一档社会公益性节目,在浙江乃至全国都具有很高的收视率。据悉,昨天节目组开完紧急会议后决定暂时让朱丹“休息”,由浙江卫视的另一主持人东方月主要负责《公民行动》的主持工作。这一人事决定,让朱丹因为绯闻和离婚消息缠身引发浙江卫视高层不满所以被“封杀”的传闻在浙江卫视内部发酵。昨天记者就此事向朱丹的好友、负责浙江卫视《西游记》选秀的导演蒋敏昊求证,他表示没有听说朱丹被封杀的事情。随后记者致电朱丹本人,她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有消息说,朱丹目前被浙江卫视要求不能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好友透露是陶喆主动

  关于陶喆与朱丹的绯闻,记者从朱丹好友处获悉,两人是在去年5月浙江卫视选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录制期间相识的,陶喆对朱丹一见钟情,主动向朱丹要了电话,随后两人开始秘密发展起来。该好友透露,两人的恋情发展十分迅速,相识两个月后,陶喆去年7月在上海开演唱会时,朱丹还冒雨到上海去看陶喆的演唱会,并被安排与陶喆的爸妈坐在一起。不过这段恋情并非一帆风顺,两人也曾闹过分手,但因为陶喆频频到杭州追佳人,两人似乎又和好,这次西湖亲密照的曝光无疑说明两人依然在热恋。

  至于陶喆是不是第三者插足,该好友不愿意多讲,只透露朱丹的离婚手续还没有办好,她和老公处于分居状态。不过外界对此却传出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朱丹与老公早在去年三四月就闪电离婚了,所以陶喆是在佳人空窗期才展开追求的;另外一个版本则是朱丹发给陶喆的暧昧电子邮件错发给了老公,导致离婚。据了解,朱丹与丈夫分居是去年年底的事情,当时朱丹只拖着一个行李箱就离开了。对于陶喆是不是第三者,朱丹前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说:“离婚只是我跟老公的感情出现问题了,和陶喆根本没关系。”她把陶喆定义为“特殊的朋友”。

  陶喆强调朱丹只是旧识

  西湖亲密照曝光后,陶喆方面只接受台湾媒体访问,他强调和朱丹是旧识,已经认识很久了。今年4月底他参与浙江动漫节活动表演,刚好有两天的空当,他想为自己筹备的电影看景、拍照,朱丹则善尽地主之谊,陪伴他一游西湖而已。陶喆表示自己生性热情,对熟悉的朋友难免举止较亲密。陶喆虽然出面“辟谣”,但是外界并不认可,甚至有网友封陶喆为“劈腿王”。因为按照他与朱丹“交往”的时间节点,那时台湾却传出他与林韦君的绯闻,台湾媒体更是拍到林韦君一周三次“留宿”陶喆家的照片。

  “闪婚族”朱丹

  朱丹是浙江卫视力捧的“四大主持”之一,浙江绍兴人,1981年出生在东阳。朱丹2003年7月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02年春节参与拍摄浙江卫视旅游版大型专题片《南丝路行记》。2003年1月到浙江卫视工作,主持《气象万千》栏目一年。2004年1月开始主持《新闻晚报》,《人生ab剧》的《戏里戏外》板块。2006年1月2日起,朱丹与胡可、曹启泰联袂主持浙江卫视重金打造的综艺类脱口秀节目《太可乐了》。随后,她又主持了《公民行动》、“太可乐了《我爱记歌词》”等节目。浙江传媒学院一位曾经教过朱丹的老师说:“她是一个性格开朗、阳光、活泼的女孩,她爱学习,爱表现,爱出风头。”据朱丹的校友透露,朱丹在校期间并不是很出挑,属于比较乖的学生。朱丹和在一个单位工作的林涵2005年8月确定恋爱关系,不到6个月就登记结婚了。当时朱丹对自己“闪婚”解释说:“朋友说‘你们都好成这样了,还不如结婚算了’,咦,想想也对啊。就这样去登记了。”

  “桃花男”陶喆

  在美国长大的陶喆作风开放,和多名圈内女星关系良好。身为音乐才子的他更善用歌声表达对女友的爱,比如他就曾以前女友殷悦的英文名字创作了一首《Melody》。殷悦是陶喆交往时间最长的女朋友,两人在一起有五六年的时间。而近几年,除了固定的绯闻女友Joanna冯玮君外,他还和台湾名模白歆惠、林若亚、贾欣惠等人有过交集。去年闹得最轰轰烈烈的则是他与台湾女演员林韦君的绯闻。2007年8月,林韦君被直击三次进出陶喆家中,甚至有一天还过夜,外传陶喆和林韦君是于2007年6月在朋友聚会上经由朋友介绍而认识的。早报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杨静

陶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