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旭下葬仪式今日举行 陵园广场举行大型公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44  新浪娱乐
陈晓旭下葬仪式今日举行陵园广场举行大型公祭

纯白黛玉塑像曝光

陈晓旭下葬仪式今日举行陵园广场举行大型公祭

广场两边摆满花圈

陈晓旭下葬仪式今日举行陵园广场举行大型公祭

天寿园门口公示牌

陈晓旭下葬仪式今日举行陵园广场举行大型公祭

陈晓旭骨函安放现场布满花圈 庄严肃穆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上午九点半,陈晓旭下葬仪式于北京天寿园举行。

  当天是陈晓旭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在家人的安排下,陈晓旭塑像及骨函安放仪式在天寿园举行。新浪娱乐作为唯一一家受家属邀请的媒体在早上八点钟到达陵园,只见陵园入口处的显示屏上写着“陈晓旭女士塑像揭幕暨骨函安放仪式。感谢各位友人对晓旭的厚爱!……”的文字。显示屏前方是签到台,上面摆放着为到场人士准备的白色玫瑰胸花。受邀出席的人士还将获得陈晓旭纪念册一份,可见家人对本次仪式的重视,以及对陈晓旭的深厚怀念之情。

  陵园的广场将成为本次仪式的主场地,广场上方的平台上摆放着巨型的白底黑字幕布,中间是陈晓旭身穿红蓝旗袍的特写照片,照片中的陈晓旭侧着脸庞,表情平静如水,一如她在人们心目中一如既往的脱俗的形象。

  据悉,家祭仪式将于9时开始,只有家人可以进入,而公祭将于10时正式开始。啷啷/文

陈晓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