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心系灾区慈善捐助 携手企业贡献绵薄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5:30  新浪娱乐
李冰冰心系灾区慈善捐助携手企业贡献绵薄之力

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地震发生之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

  李冰冰昨天获悉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十分的震惊,并且心痛,昨晚开始一直关注来自灾区的新闻报道,心也紧紧地与灾区人民联系在一起。特委托新浪娱乐发表以下文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灾区人民的同胞,我会以己之力全力支持灾区人民,个人捐款是毋庸置疑的了,但是在严重的灾害面前,我感觉到个人的力量实在是太渺小了,我希望通过个人的行动和号召力,号召我身边的人,合作多年的同样具有一颗慈善和工艺心的企业和有识之士,一齐行动起来,为灾区人民募捐。

  目前我的经纪公司正代表我与具有公益爱心的企业联系,合作多年的上海家化等企业也纷纷来电希望大家携手一同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16号在北京我会与爱心企业一起组织一场大型慈善募捐活动,身体力行地为灾区人民输送温暖。李冰冰(李冰冰心系灾区慈善捐助携手企业贡献绵薄之力 听歌 blog)/文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