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揭秘奥运乒乓球馆 遭遇地震关切灾区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08  新浪娱乐
何琳揭秘奥运乒乓球馆遭遇地震关切灾区人民

何琳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距离2008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开幕还有88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应邀来到了最新落成的北京大学体育馆——这座世界上首座专门为乒乓球比赛而建造的场馆,参加了《明星带你看赛场》节目的录制工作。

  尽管在体育运动中何琳比较擅长的项目是网球,不过对有着“桌上的网球”称号的乒乓球,技术就明显不那么自信了,还在去场馆的路上就笑称对待会儿的打球有些紧张。但是当一进到恢宏的乒乓球赛馆后,看到了宽敞明亮、设计精良的场馆内景、排放整齐的乒乓球台,何琳顿时感到十分兴奋和激动,跃跃欲试地想要挥拍上阵了!

  整个拍摄过程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不过当进行到下午时,由于受到四川汶川地震的影响,拍摄现场也出现了轻微震感,所幸当时所处地势偏低并且较为开阔,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引起了一些慌乱,不过何琳和现场工作人员都表现得比较镇定。

  当下午六时拍摄工作结束后,何琳通过短信、电话等各种途径,间接了解到此次是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后,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呼吁大家在灾难中不要惊慌、不要轻信传言,要相信政府,自己也会尽力配合与支持抗灾事宜。

何琳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