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2008男选手展绅士风度 小王宝强保护胡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32  新浪娱乐
加油2008男选手展绅士风度小王宝强保护胡静

游乐场四人行

加油2008男选手展绅士风度小王宝强保护胡静

开心跳舞

加油2008男选手展绅士风度小王宝强保护胡静

玩得开心

加油2008男选手展绅士风度小王宝强保护胡静

玩得开心

  新浪娱乐讯 昨天(5月11日)上午,刚刚在10日晚上组队成功的《加油!2008》两组队友:刘畊宏(听歌)与“天仙妹妹”左芳源、胡静(加油2008男选手展绅士风度小王宝强保护胡静 听歌 blog)与“小王宝强(加油2008男选手展绅士风度小王宝强保护胡静 听歌 blog)”郭伟林就相约同游锦江乐园。四人一见面,小芳源就扑上去叫“畊宏哥哥好”,抓住刘畊宏的手不肯放,而郭伟林则比较羞涩,怯怯地过去拉住了胡静的手。游玩中,不仅刘畊宏给予小芳源充分的安全感,就连前天刚满12岁的“小王宝强”郭伟林也知道悄悄安慰保护胡静,大小男选手都很有绅士风度。

  大小朋友贪玩尝试各种游戏

  天气很好,阳光灿烂,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呼雀跃声,两对选手搭档在游乐园里东走西逛,玩了很多游艺项目。“峡谷漂流”里,左芳源看着奔腾激流的水,开心地笑了,对于小芳源来说,这么多的水在家乡可是从来没见过,“在我们那里只有天水(天上降下的雨水)”。 而充满童话色彩的“旋转木马”是每个孩子的童年梦想,小芳源和郭伟林当然也不例外,两人坐在木马上笑得特别灿烂,还开心地比出V字手势。玩到“激流勇进”的时候,天气已经很热,刘畊宏忽然想到“怎么没有冰淇淋,玩游乐园孩子们一定要吃冰淇淋才开心”,于是,孩子们又吃上了凉爽可口的冰淇淋。游乐园的广播里正巧在放周杰伦(加油2008男选手展绅士风度小王宝强保护胡静 听歌)新专辑中的《甜甜的》,刘畊宏心情大好,一边走,一边挥手打拍子。

  “天仙妹妹”依赖刘畊宏

  小芳源在玩游戏的时候,一直紧紧依偎在健壮的刘畊宏旁边,而刘畊宏也总是下意识地腾出一只手护着小芳源,小芳源在他的臂弯中特别有安全感。强壮的刘畊宏还时不时让小芳源挂在他的臂上做旋转,乐得小芳源“咯咯”直笑。渐渐地,小芳源对这个大哥哥有了一种依赖感,看到刘畊宏和旁边的人停下来说话,就会催促说“走了啦”然后拉着刘畊宏的手就跑。看得出来,刘畊宏很是疼爱这个小妹妹,原本因眩晕不太敢挑战旋转类游戏项目的他,因为小芳源很想玩“空战机”,不得不硬着头皮作出牺牲,“你们要帮我准备好塑料袋,一下来我可能就要挂了。”

  “小王宝强”保护胡静

  在现场,胡静的尖叫声总是最引人注目的,她可以用尖叫来表示害怕,表现高兴,玩到哪儿,她就叫到哪儿。“激流勇进”,当船从最高处冲下来的时候,胡静的叫声分贝极高无比。下来后,她拍着胸口连说:“我好紧张,我很久没玩过这种东西了,真是好害怕啊!”而“小王宝强”郭伟林则镇定地告诉胡静:“你不要怕,像我坐在最前面,水都溅到我身上了,你们就没溅到。”这个小男生俨然已经有了保护女孩子的绅士风度。告别的时候,胡静和郭伟林都有些依依不舍,胡静张开双臂想要拥抱一下“小王宝强”,可是郭伟林很羞涩,“那我要多打你几下”——因为他对他喜欢的人都习惯用打几下来表示亲昵。

  领略了一番大上海的优美风光后,两对搭档依依惜别,月底他们将重新集结,和其他8对搭档一起,去挑战在3个月内筹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多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的任务。

胡静吧】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