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心系灾区情况 热心捐款呼吁救助灾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7:54  新浪娱乐
刘烨心系灾区情况热心捐款呼吁救助灾民(图)

刘烨(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县遭遇了该地百年不遇的巨大自然灾害,里氏7.8级的强烈地震将这里平和安详的气氛一扫而光,而取代的则是数千人死亡,数万人无家可归的悲痛场面,房屋损毁、学校倒塌,人们正在经受着一场最为严峻的生死考验。

  地震的不期而至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身在外地拍摄电视剧的刘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马上捐款10万元人民币,通过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帮助那些受难群众早日度过危机。刘烨也表示会一直心系着灾区人民,如果有机会一定会亲身为灾区群众做一些事情,让他们知道全国的人们都在关心着他们。

  这次的地震波及范围之大,受灾面积之广是非常少见的,对于身处地震灾区的人们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全国人民援助的双手。刘烨也借此机会号召人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那些同胞做一些事情,让他们感受来自全国的温暖。

刘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