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乾龙德群星捐款救灾 陆毅田亮伊能静携手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8:03  新浪娱乐
中乾龙德群星捐款救灾陆毅田亮伊能静携手同门

捐款救灾

中乾龙德群星捐款救灾陆毅田亮伊能静携手同门

田亮叶一茜夫妇

中乾龙德群星捐款救灾陆毅田亮伊能静携手同门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突如其来的7.8级地震,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拥有众多知名艺人的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也迅速加入到抗震救灾行动中来,公司艺人目前都在各地忙于工作,得知灾情后,纷纷打电话回到公司,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陆毅鲍蕾夫妇捐款15万、田亮叶一茜夫妇10万,伊能静10万、大家迅速行动起来,正忙于涿州拍戏的黄维德、在台北拍戏的孟广美、在横店拍戏的乔振宇、李倩,著名编剧于正以及中乾龙德总经理刘韬等共计捐款41万9千元。从旗下艺人到公司领导员工,灾区人民紧紧牵动着大家的心,同时,他们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能给灾区人民更大的帮助、更大的支持!

  寄语:

  伊能静:为四川及所有的灾民祈福!永远不要放弃希望!

  陆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共渡难关!

  田亮:众志成城,共同抗灾!前方的战士,有我们在,你们永不孤独!

  孟广美: 爱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最大力量!

  黄维德:灾无情,人有情!希望身在困难中的朋友一切都好!加油!!

  于正:希望被困的人们早日被营救出来,不幸遇难的人们能够一路走好!

  李倩:地震是天灾人祸,不可捕捉又难以避免,对于四川的人民我只想说——请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加油!

  乔振宇:望灾区的人们早日渡过难关,抢救出更多的幸存者!

  刘韬:希望每一个有爱心的人都伸出援助之手!

陆毅吧】 【伊能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