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联合演艺界人士捐款赈灾 首日爱心款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灾情发生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发出倡议,并开通投票通道号召娱乐圈人士参与捐款,寰亚老板林建岳率先捐出20万人民币,而此次活动的倡议者冯小刚徐帆夫妇,张国立邓婕(blog)夫妇,王中军,刘德华(新浪联合演艺界人士捐款赈灾首日爱心款过千万 听歌)等活动的发起人也分别捐款10万元为灾区做贡献。林建岳表示“身为中国人,看到同胞发生这样的事情非常痛心,我们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爱心,希望给灾区人民尽一点绵薄之力。”冯小刚对自己的捐款行为并不愿意多聊,他只说“这是我该做的,需要我们去做的事情只能是这个,如果连这个也做不好,我们没办法跟自己交代。”

  成龙(新浪联合演艺界人士捐款赈灾首日爱心款过千万 听歌 blog),杨受成捐款1000万 不想被关注只想献爱心

  成龙,杨受成在北京时间4点左右来到民政部,捐出1000万元帮助灾区购置必须的物资,药品,虽然有大批闻讯而来的媒体,但两人并没有高调献爱心,他们均想借新浪的平台呼吁社会各界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心,并想对灾区人民说,他们一直在关注着灾情,祝福灾区人民平安(blog)

  捐款热线不间断 捐款额突破1500万

  自公布热线号码后,扶贫基金会的热线已经接到多位演艺圈人士的电话,也有多家经纪公司和影视公司直接致电新浪娱乐,表示要参与捐款,捐物,对此,新浪娱乐协同各家经纪公司创立“爱心联盟”,力争将善心推广到每一个受灾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