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集团加入爱心联盟 旗下艺人14日为灾区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9:47  新浪娱乐
橙天集团加入爱心联盟旗下艺人14日为灾区祈福

橙天集团加入爱心联盟

  你在灾区还好吗?橙天 新浪 心灵祈福汇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至使多个省市受到波及,灾情严重。直至13日下午,因汶川地震遇难人数已超过12000人,两万多人受伤以及九千多人被掩埋。

  灾情的报道引起了各界关注。橙天娱乐非常希望为灾区同胞尽一份力量,特定于2008年5月14日早上9点30分在橙天集团总部联合新浪娱乐举行“你在灾区还好吗——橙天 新浪 心灵祈福汇-为地震中受灾同胞祈福捐赠活动”。

  橙天娱乐集团领导、公司艺人以及集团所有员工都将准时出现在本次祈福捐赠活动现场,向灾区同胞进行捐款,并与扶贫基金会联系,希望尽快的把橙天娱乐集团的爱心递交到灾民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