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为赈灾绝对义不容辞 慈善向来身体力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1:20  新浪娱乐
孔维为赈灾绝对义不容辞慈善向来身体力行(图)

孔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全国多个城市也有明显震感。地震发生时,孔维(blog)正在驻扎于北京小汤山的电视剧《婚变》剧组。孔维当时并未察觉有明显震感,在接到朋友电话电话后方才得知“出事了”。

  孔维当即给身在贵阳的妈妈打去电话,确认全家老小是否无恙。贵阳与四川省临界,也受到了汶川地震波及。孔维的外婆近来身体不太好,妈妈一直在医院照料,地震来临时两人正好在医院,感受到了明显的震感,但所幸并无大碍。在慈善事业方面向来身体力行的孔维,表示自己已为接下来的赈灾活动做好准备:“参与慈善活动是社会赋予公众人物权利和义务,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更多像我一样有能力并且有这份心为灾区人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的朋友都站出来,献出你的爱心,一起帮助我们的同胞和国家走出这场劫难。”。(WAV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