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明星慷慨解囊 成龙携杨受成捐款千万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9: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林建岳、刘德华(文体明星慷慨解囊成龙携杨受成捐款千万抗灾 听歌)冯小刚徐帆夫妇、张国立邓婕(blog)夫妇、华谊老总王中军等艺人第一时间联合发出倡议,在捐款后,呼吁所有爱心企业、热心公众积极向灾民伸出援手。李连杰(文体明星慷慨解囊成龙携杨受成捐款千万抗灾 blog)的壹基金随后捐款100万元。下午,更多艺人纷纷慷慨解囊。截至昨晚记者发稿,善款已达2000多万元。昨日来自演艺圈的最大一笔善款是成龙(文体明星慷慨解囊成龙携杨受成捐款千万抗灾 听歌 blog)和英皇老总杨受成领头的基金会共捐出的1000万元赈灾款项。

  同时,国家体育总局也在地震发生后迅速召开会议,决定捐赠500万元。此外,包括姚明(文体明星慷慨解囊成龙携杨受成捐款千万抗灾)刘翔(文体明星慷慨解囊成龙携杨受成捐款千万抗灾)易建联(文体明星慷慨解囊成龙携杨受成捐款千万抗灾)王治郅(文体明星慷慨解囊成龙携杨受成捐款千万抗灾)、李永波、林丹、丁俊晖(文体明星慷慨解囊成龙携杨受成捐款千万抗灾 blog)、栾菊杰等在内的体育群星,纷纷在第一时间决定捐款。截至昨晚,来自体育界的捐款数额已近千万元。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